Sunday, April 8, 2012

9 April


家居look照做開場吧 :)

話說 .. 好久沒開我的blogger了
然後很巧 我一上來 就看到美麗的更新。
真是有緣 :)

最近我放假了 oh yeaaah 只剩下一個星期 .. 

我的假期怎樣? 
我被堆死在書本中  被文字侵蝕了我的腦袋
因為我離我的年終考只有兩個月
相信我 兩個月並不長 ...
時間真的在飛飛飛啊!


感覺我都是考試或是讀書期間才會來更新 ...
而且說的都是考試的事情
不行!我要說開心的話題!


年終考前的那一天  是潔欣的婚禮。
所以 回不去 ..
說真的 很可惜 
可是能怎麼辦?
本來今年就沒打算要回去的 ,聽到了這消息心有動搖了

去年回去沒見面 所以遺憾程度就更高了。
怎麼說她是老婆中第一個結婚的。
真的想感受當中氣氛 ... (嘆氣)

遺憾歸遺憾 
我有了個幹女兒/兒子啦!
我希望是個女兒,以後可以打扮打扮。 哈哈哈
也希望他/她可以有個大大的眼睛
呃 .. 應該會有吧? 爸爸媽媽的眼睛都蠻大的。

嗯  希望他們能幸幸福福的
不可以再像以前這樣任性啦你們。
決定了生下這小孩 責任就很大了!
加油!



美麗啊美麗  看了你的blog ...
真的好久沒跟你們談天了 ..
苓也是 美欣也是 佳儀也是 佩也是 ...

我這朋友當的不夠好啊。
你們的所有 近況 我都不知道 

一直只會說加油這 加油那。
我 ... 久不見了 我會變陌生。

不聯絡的話真的會變生疏嗎?
我個人覺得不會 ... 
網上的談話 我會變懶,會變詞窮。
回去見面的話就不會 
隔太遠了嗎?

會一直想 ... 我這樣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忘了你們?
唉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唯一我知道的是  我沒有忘了你們!


... 華語真的有點退步了 -,-

 今天就到這裡吧 :)


復活節快樂!
又會是一個忙碌的工作天了 (嘆氣)

加油! (偷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