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3 February

在這裡滿三年啦 :)

三年 ...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其實自己心裡感覺在這裡呆了很久很久的感覺。


現在是早上04:26。
雖然很想躺在床上回憶這三年發生過的一切,
可是不行。 我還在唸書啊啊 

臨時抱佛腳就是指我這種。
打算不睡了!
直接到明天早上考完試回家再睡!

考了明天那一科後,我還有三科!
物理,經濟和化學。
媽呀呀呀呀。

我熬不過去了。
年終考怎麼辦?

到時會變瘦吧? (偷笑)


呃 ... 就是想要上來放鬆下自己。
順便紀念下我的三週年是在考試中度過 (...)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